那天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為什麼!?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3_3)

小元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精選商品◇

⇛回購率高
活性印染單人床包涼被組

⇛超值
10包任選-正哲礦鹽蘇打餅,下單再折$100!

⇛推薦
(雨傘)超迷你UV防曬晴雨五折傘

⇛破盤價
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

⇛人氣商品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藍)BVSTMYB-BL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隆中將配息2.3657元配股0.5元 創新高
灣手機遊戲代理發行領導大廠隆中網絡(6542)今日舉行股東會,順利表決通過去年營業報告、盈餘分派等議案。 隆中去年合併營收為2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08億,大幅度攀升49.34%,稅後純益9…
邱太三告名嘴箭在弦上 「會要求登報道歉」
法務部長邱太三控告媒體與名嘴箭在弦上,邱太三委任律師游琦俊組律師團,細譯上月底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有關來賓指控他關說妻子回任法官案的說詞,預計明天或是下周一對資深媒體人黃越宏等提告。 游琦俊…
慕斯捲、奶油派 原來米食能變化出這些西式餐點
彰化縣香田國小推動食農教育數年,除了開闢生態田讓小朋友體驗插秧、割稻之外,也和大葉大學餐旅系合作,由老師率隊,大學生帶著小朋友一起用在地食材烹調出一道道美味米食西式餐點,小朋友們最喜歡用米糊製作…
男子中頭彩後生活大亂 最後跑去當和尚
泰國一名40歲的男子在1年多前中了泰國彩券頭彩,獲得獎金3000萬泰銖(約新台幣2780萬元),但生活變得大亂,與妻子離異,獨居豪宅年餘後,最後看破紅塵遁入空門。 根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報導,在泰國東…
新北市文學獎作品8年後再得獎 投訴遭抄襲
新北市第一屆文學獎新詩獎第二名,遭投訴涉嫌抄襲14年前的「全國學生文學獎」。市府文化局今天調出6年前資料,將聯繫得獎作者提說明,若屬實將追回獎金新台幣2萬與獎座。 民國92年獲全國學生文學獎大專新…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新手商品新紅寶石酒樓
不買可惜詳情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熱騰騰訊息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介紹產品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