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吃晚餐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盈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A;)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呃……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盈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必買商品❦

→好康快搶
大容量質感手提肩背兩用大子母包

→超人氣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加大型

→限時優惠
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人氣商品
3D隔音泡棉(直條紋磚)壁貼60x60cm

→明星熱銷
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Hot新聞✐

梅伊豪賭落空 前議員:權威深深重挫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展現出穩健領袖之姿,帶領國家走過脫離歐洲聯盟的過渡時期,但她國會大選的豪賭落空,令外界大為震驚。 法新社報導,競選期間恐攻陰影籠罩,梅伊的政策錯誤,外加她…
MLB/撿球魔人討父親節專用球 克蕭冷拒絕
大聯盟最強撿球魔人在道奇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身上踢到鐵板,這位曾撿到「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3000安的全壘打球的漢波(Zack Hampl…
高雄旅展花招多 快閃抗議斷交成噱頭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今天開幕,參展業者花招百出,有業者拒推巴拿馬行程,快閃抗議斷交;另有吃西瓜拿機票賽,即將結婚的楊小姐使勁吃大西瓜、搬榴槤贏得長灘島蜜月機票。 旅展一連4天在高雄巨蛋展出,參展業者瞄…
太陽能4材料 免進口關稅
配合蔡政府的綠能政策,繼免徵貨物稅後,行政院將再對太陽光電祭租稅優惠,太陽光電模組用的玻璃、矽膠、封裝材料及接線盒等四項重要材料,將免進口關稅,以降低業者成本,修法案本周四(八日)提行政院會。 這…
兒童販運案偵結未涉買賣人口 專勤隊:尊重檢方職權
今年五月,外交部與移民署合作,偵破國內最大宗兒童販運案,但雲林地檢署昨「打臉」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台中市專勤隊,指該案兒童多與「假父母」有親戚關係,並非買賣人口;對此移民署台中專勤隊說,「一切照…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呆…發燒39℃早日康復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激推詳情美國百工《BLACK&DECKER》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
心得文資訊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台灣製)
大推!商品【BeautyFocus】台灣製竹炭無縫護膝組/束腰
笑到並軌!笑話集錦N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