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淑說了幾個笑話\(@^0^@)/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我該怎麼形容呢!?感覺有點冷啊(#^^#)

阿淑真的好好笑喔。








↘熱賣商品↘

☄非買不可?
萌星人三段式美顏補光自拍神器

☄網路熱門
【E-books】尺寸加大-USB金屬6吋風扇

☄限量
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特價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

☄錯過可惜
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新聞不漏接☆

童振源證實 將出任駐泰國代表
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今天在臉書政時將擔任駐泰國代表,「非常感謝總統任命我擔任中華民國駐泰國大使,個人深感榮幸與責任重大」。 童振源今天在臉書證實將出任駐泰國代表,「我將全力以赴,積極服務旅泰的台灣僑…
美台新領袖 寄望臉書創辦人和郭台銘?
川普像黑天鵝般由建築開發商成為美國總統,不斷以粗暴作為顛覆傳統政治,破壞國際社會運作規則,也嚴重挑戰世界各國對美國的信任。川普不可思議的風格,激起許多商界人士參與公共事務的雄心,更引發各界對「非典型…
指考要想考好 營養師:早餐別吃得太單純
明天大學指考登場,營養師說,考生要應付一整天考試,血糖恆穩才能讓頭腦思緒清晰,建議早餐一定要多補充蛋白質,少精緻澱粉及糖,蘿蔔糕、碗糕、蛋糕等都要避免。 106學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有4萬73…
CATO中美洲館 特色美食搶商機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CATO)規劃「中美洲館」(攤位M0511)結合外貿協會設立的「FTA與中南美洲邦交國專區」,將展出中美洲多樣化特色食材。 中美洲國家農漁牧業是傳統產業,其中蔗糖、咖啡、海鮮與肉…
胡正明談英特爾邀約 當年不該那麼快拒絕
中央研究院院士胡正明昨(4)日透露,他當年拒絕英特爾(Intel)創辦人之一葛洛夫的邀請,沒有進入Intel工作。如果時光回轉重來一次,他會接受Intel工作,且一定不會那麼快說「NO」,而是會和長…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熱賣資訊炫彩網孔透氣內褲
orz!感冒38℃放過我 ★ 戴上口罩去旅行
超人氣細節棉麻透氣寬腿舒適休閒短褲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拾穗N個
熱銷產品凱威運動護肩KW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