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名言佳句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優惠商品隨妳挑★

➩人氣商品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膝(KB-1280)

➩超值
【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薄荷中量級)

➩明星熱銷
韓版涼感休閒褲/哈倫褲-兩款任選

➩回購率高
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省荷包
【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猜你會想看的✤

薪資平均漲幅 恐降至個位數
大陸薪資雖然年年上漲,不過,近兩年漲勢從絢麗歸於平淡,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歷年統計發現,最低工資標準增幅從2013年平均上調幅度為17%,2014年為14.2%,2016年則降至10.7%,今年恐…
中職/詹智堯雙響炮 猿單場4轟封王M1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台南球場交手統一獅隊,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包括詹智堯生涯首次雙響砲,終場猿隊以9:6勝出,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有望在明天主場交手中信兄弟隊之戰拋彩帶。 獅隊雖在首局靠蘇智…
26年沒漲 國內郵資8月起調漲
中華郵政國內郵資八月起調漲。廿六年沒漲的郵資,平信郵資最低五元將漲至八元,郵票最低二點五元將漲為五元,掛號則擬從廿五元調整為卅元,整體平均漲幅約五到六成間,預計下周將公告郵資方案,現行二點五元和三點…
慘!讀者提供照片看北台豪雨 各地汪洋一片
市區暴雨,北台灣各地災情慘重,從內湖、木柵、甚至市區的敦化北路都傳出積水,多處發生汽機車泡水災情,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民眾閃避不及,損失不小。…
暖心鄉長扮推手 讓偏鄉1500人放心就醫、上學
台灣原鄉、偏鄉,常因公共運輸難以涵蓋,導致老人家就醫、學童就學不便,交通部去年起擴大實施「需求反應式公共運輸服務(DRTS)」,原本完全沒有公共路線服務的屏東縣春日鄉,短短1年時間公共運輸涵蓋率從0…

❖吸引眼球的文章❖

熱騰騰商品大戈壁蒙古烤肉

虛……發燒鼻塞不要來 ☆ 口罩阻擋術發動
錯過不再~~詳情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大145×180cm)
別再錯過!產品日本【BONFORM】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07
超好笑joke猜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