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的勵志名言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__-)y--~



゚・*:.。. .。.:*・゚・:,。゚・:,。★゚・:,。゚・:,。☆゚・*:.。.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 .。.:*・゚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 .。.:*・゚・:,。゚・:,。★゚・:,。゚・:,。☆゚・*:.。.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好康快搶
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熱門搜尋
(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人氣居高不下
(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折扣價格
《ikloo》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

➩精選商品
2入起~【3M】亮彩舒適型止滑/耐磨手套

♣新聞精選♣

日職/巨人隊13連敗...總教練堤辰佳請辭 今定接替人選
日本職棒巨人隊近期表現不佳,創下13連敗的歷史紀錄。巨人隊總經理堤辰佳為負起敗戰責任,已向球團請辭,今日舉行的董事會與股東大會上將決定他的去留,接任人選傳出包括總經理特別輔佐鹿取義隆在內,有多位候選…
高英工商發明達人廖子蕓 盼透過發明改善生活不便
高英工商資訊科二年級廖子蕓愛玩發明,如今她已獲得6項發明專利,她說,透過發明幫助人們改善生活不便,將不便轉換成方便,也從過程中培養實作能力。 外型亮眼的廖子蕓高一原本就讀資料處理科,接觸學校的創新發…
這齣歌仔戲好「嫩」演員平均年齡20歲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劇場歌仔戲連演有了新臉孔,除了名聲響亮的明華園日字戲劇團、尚和歌仔戲劇團、春美歌劇團三劇團推出精彩新作,由年輕世代歷經半年密集特訓演出的奇幻歌仔戲「靈界少年偵察組」,故事框架跳脫…
富國兒福不見得好 UN:美紐排後段班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今天公布的報告,在富裕國家,每5名孩童就有1名生活在相對貧窮的環境之下。兒童福祉表現最差的國家當中,包括美國與紐西蘭。 法新社報導,報告指出,在這些國家,將近1…
期貨市場 3日夜盤不交易
集中交易市場明天補行交易,台灣期貨交易所表示,期貨市場補行交易日的日盤正常交易,但夜盤不交易,有避險求者應於日盤交易時段內交易。 期交所表示,因應端午節連續假期,期貨市場5月29日調整放假休市1天…

♛文章精選♛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園地,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萌萌der~~生病鼻塞OUT X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每日小品 冷笑話分享
熱銷細節凱恩斯岩燒餐廳
搶手資訊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