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_-)=O)。O。)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挖哩咧!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E_E)

小天,我給妳87分!








❉人氣商品推薦❉

➤搶購推薦
【YoDa】精靈口袋折疊風箏

➤開心價
(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即刻擁有
【永信HAC】蔓越莓益菌膠囊 (60錠/瓶) 國民經濟版

➤超殺特賣
【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馬上入手
日本冷凝/竹碳舒壓蝶型枕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梅雨鋒面回馬槍發威 新北道路修了又坍
梅雨鋒面北移,新北市今天傍晚又開始下起雨。市長朱立倫在應變中心與災區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區長視訊連線,關心道路修復、清潔,也請再度坍方的道路居民小心安全。 市府表示,受豪雨影響的新北市二重疏洪道…
企業強人交棒 當信守「三交」
最近,台積電將年報所提的「傳承計畫」,改為「責任的薪傳」;鴻海郭台銘被拱參選總統,接班傳承問題又浮現;台塑集團為落實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模式,創辦人家族成員退出行政中心,轉入管理中心;大企業或企業集團…
連日豪雨162所受災校 災損初估6372萬
連日豪雨造成各地傳出災情,教育部截至今天上午統計,共有162所受災學校,災損金額初估6372萬元,個別停課學校為基隆市安心幼兒園中崙分班。 教育部校安中心表示,截至今天上午9時統計,共有162所受…
卡達親近伊朗 川普、沙國圍剿
中東局勢出現巨大震盪,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區域內多國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為由,集體與卡達斷交;但伊朗官員和分析家指出,這波斷交潮背後真正原因,其實是針對伊朗。 美國總統川普上月廿日首度出訪第一站就到…
台北羽球公開賽/雙麟先闖決賽 男雙確定「金包銀」
第3局末段,中華羽球隊「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每次得分,王齊麟都會伴隨握拳的肢體動作或歡呼,最終更高舉右臂,慶祝苦戰到決勝局才迎接來的201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門票。 男雙4強由前4種子包辦,其…

♩最多人看的文章♩

每日一笑!笑話集
熱騰騰細節螺旋安全潔耳器
冏!發燒鼻塞別找我 & 口罩隔離術
推薦情報(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不買可惜資訊【SOLAR】自發熱第三代遠紅外線護踝(2入/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