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__-)b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別人也買了❤


↠立刻購買
軍規多功能三眼運動手錶

↠送禮自用二相宜
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人氣居高不下
USB 觸控開關式 超薄型LED可調光鋁合金燈管

↠超級省
簡約時尚防水防滑雨鞋

↠省荷包
K31 數位錄音筆 8GB
❦延伸閱讀❦

本世紀最性感工作是這個 年薪逼近500萬
隨著網路時代崛起、大數據時代來臨,臉書小編、資料庫工程師的人力需求增多,資料科學家更躋身科技新貴一族。以微軟的資料科學家為例,年薪至少16萬美元,較美國相關從業人員平均年薪12.3萬美元,高…
川普拖累美元指數 反向ETF創掛牌新高
受美股大跌影響,美債、黃金、油價避險資產同步上漲,台股ETF市場中,美債正2、原油正2、黃金等全數收紅,其中美元指數創六個月新低,帶動美元指數反向ETF價格創高。 今(18)黃金、美債等避險ETF,…
大廟的五營就藏在路邊 佳冬廣惠宮帶你找一遍
你知道廟的「五營」在哪裡嗎?屏東佳冬石光見廣惠宮三山國王廟,趁母親節假日舉辦一場五營巡禮健走活動,利用2個小時在廟的半徑1公里範圍邊界,帶著眾人找出東西南北中營位置,讓現代社會民眾有機會多認識宮…
前興櫃股后 正瀚申請上市遭退件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11)日召開第666次「有價證券上市審議委員會」,審議正瀚生技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審議結果全案退回。這是近年少見遭證交所退回的上市申請案。 證交所審議結論包括:第1、公司成立僅三年…
酒女醉倒喊「老公」 小吃店老闆憋不住..
桃園經營小吃店的涂姓男子(34歲),被酒女指控1月2日趁她醉倒包廂內、無力抵抗時予以性侵。桃園地檢署偵辦時,涂姓男子否認性侵,表示對方經常會到小吃店陪客人喝酒賺小費,當天她醉在包廂休息,他進去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