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滑手機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霖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哈哈哈……笑到翻過去了(∪.∪)...zzz

阿霖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分享好康資訊♧

↦限時優惠
韓國Sajo-海牌韓式高級海苔(9包/袋)

↦折扣價格
LISAN 旗艦豪華級防水浴簾

↦熱銷商品
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

↦最後破盤
雀巢檸檬茶(530ml)

↦網路超夯
【EASY HOME】安全出釘鐵鎚

♥最受歡迎的新聞♥

桃園槍擊4死命案 1名男子逃過死劫由警方保護
桃園中壢鬧區22日晚上發生槍擊4死命案,警方查出凶手是張姓男子(20歲),疑因債務糾紛動殺機,而當時元化路住宅大樓的投顧公司有4名員工,其中楊姓男子看到歹徒張姓男子掏槍,拔腿就跑,逃過死劫,其餘3…
源於一場實驗意外 萬花筒誕生200周年
只要將眼睛貼上一個小恐,輕輕旋轉,眼前就會有各種美麗的七彩幾何圖形般不斷旋轉變換。你一定猜到這是萬花筒,但你可知道,今年是萬花筒誕生200周年,這個讓全世界驚豔的萬花筒,源自一場實驗的意外。 萬花筒…
東元績優員工 調薪逾3%
東元(1504)董事長邱純枝看好全球工業馬達需求面回溫,她指出,第1季東元馬達供不應求,但受到一例一休影響,家電買氣降溫,大環境景氣不好,東元仍會加薪,績優員工最高調薪3%以上。 邱純枝表示,中國…
年改三讀通過 黃耀南:像被坦克車碾過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黃耀南說,提出很多專業看法但都未被採納,實在太過分了,「就像坦克車從公務員身上輾過。」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攸關年金改革的公務…
泳協爭議 立委蘇巧慧宣布將對體育署前瞻計畫嚴格把關
體育署陪同泳協召開記者會,立委蘇巧慧認為不妥,今天在粉絲頁宣布將對體育署前瞻計畫經費或下年度預算嚴格把關,並要求體育署提出檢討報告。 蘇巧慧表示,體育署不知泳協態度就陪同召開記者會,看來像是替泳協「…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非專業資訊【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大家來說笑!笑話樂園,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分享jokeN個
非專業產品(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就是要便宜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