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班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冰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我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0(^^)0

小冰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商品焦點♥


↦搶購推薦
【安得烈x艾索】物資募集-養生五蔬果蛋捲6盒/組 (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省錢達人
100%棉雙人床包涼被組

↦限時優惠
端午預購!【愛一家親】葛根冰粽(6入/盒)

↦立刻購買
Kolin歌林 LED捕蚊小夜燈/捕蚊燈/捕蚊器/插電/吸入式 KEM-LNM52

↦回購率高
繽紛點點媽咪哺乳內衣
△延伸閱讀△

全球大規模勒索病毒肆虐 台灣首名受害者報案了!
全球99個國家本月12日開始遭大規模「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受影響國家包括英國、美國、中國大陸、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以及台灣,其中台灣還名列第4名遭攻擊國家,警方清查後證實,桃園一名男子遭遇攻擊,被…
韓代表會陸外長:願以誠意解決薩德問題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北京會見南韓總統特使李海瓚。根據新華社報導,李海瓚向王毅說,南韓意識到部署「薩德」系統對韓中交往的損害,願以誠意尋找妥善處理這一問題的辦法。 根據報導,王毅向李海瓚說…
歐元飆破1.11創半年新高 新台幣午盤小貶
美國總統川普向俄羅斯外交官洩露機密風波升高,加上市場對歐元樂觀程度提高,美元連續五天重挫走跌,創3月底以來最長連跌紀錄,推升歐元一舉衝破1.1大關,站上1.1117美元的半年新高,就連人民幣兌美元中…
WHA前夕 外交部場內外備戰
台灣仍在嘗試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外交部除在大會內藉友邦提案發動討論「台灣議題」,場外也爭取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家,公開發聲支持台灣參加大會。 今年WHA即將在5月22日登場,在中國大陸以…
日圓走升換現金 日圓走貶刷對卡較划算
近期日圓匯價持續走低,現金賣出價再度看到0.26字頭,讓不少「哈日族」樂翻了,紛紛進場買日幣。Money101.com.tw台灣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分析,民眾到日本旅遊、有日幣需求,除了可分批換匯外,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