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_☆)

台灣樂天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好康商品推薦㊣


→精選商品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好康限定
追劇新神器!吸盤式手機螢幕放大神器

→搜尋熱門
【LEADMING】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26吋 行李箱

→送禮自用二相宜
舒適萊卡BRA免穿胸罩居家長裙

→緊急補貨
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熱門文章∴

名醫經驗╱林頌凱熱愛網球 打球打到膝蓋磨損
小時候看奧運賽事轉播,看見穿梭在國家代表隊旁的醫護人員,適時給予協助、照護,覺得很酷,國中時立志要當中華代表隊的隊醫,長大後如願以償,成為國手的專業照護人員。熱愛網球運動的我,年輕時卻忽略身體警訊,…
本月15日起 交通違規罰鍰可到統一與全家超商分期繳納
公路總局今天宣布,為提供更臻便利繳納交通違規罰鍰之管道,除現行已提供超商、郵局、銀行、代檢廠、網路、電話語音及至裁決機構或公路監理機關臨櫃等繳納方式外,5月15日起民眾可至統一與全家超商繳納已核准分…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妹出嫁 王子公主當花童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胞妹碧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20日出閣,與避險基金經理人馬修斯(James Matthews)在英格蘭伯克郡的聖馬可教堂結為連理。會場皇室成員與名人雲集,…
鋒面影響 台南母親節假期將降雨
鋒面影響,南區氣象中心預測,台南母親節假期將出現陣雨或雷雨,但降雨時間不長,白天雖多雲,但仍高溫。 南區氣象中心今天表示,13、14日(母親節)2天假期,台南受鋒面影響,將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但降…
大陸海關下月起 對旅客行李全面加強監管
大陸海關6月1日起將對入境旅客的行李和入境快遞展開全面監管,對於旅客入境攜帶物品,若不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等五種情況,海關將暫不予放行,並對物品進行暫存。 大陸海關總署早前頒布的「關於暫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