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滑手機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挖哩咧!超想打他的啦(>c<)

阿友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最近熱門商品≡


●優惠多多
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網路熱門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141S塑膠葉片

●詢問度高
全面防曬雪紡披肩護頸口罩組

●好評不斷
【Beauty小舖】圓挺美顏PLUS膠囊(60粒/盒)

●最後破盤
天然純香驅蟲抗菌樟木球
※相關新聞※

歹徒尾隨婦人 美國爾灣爆入室行搶
美國爾灣(Irvine)治安很好,但居然發生大白天非裔歹徒尾隨一名六旬婦人闖入公寓,亮槍搶走她身上金飾與現金的嚇人案件。 城市新聞社(CNS)5月27日報導,爾灣海斯街(Hayes Stree…
國中生傳墜樓 頭部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一所國中今天中午發生學生墜樓事件,15歲男學生,疑似與友人吵架,心情不佳,從學校2樓墜落,造成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 新北市府教育局呼籲要珍惜生命,不要意氣用事,以免造成家…
百年輪迴!西點首位華生 溫應星將軍曾外孫畢業
在西點軍校27日舉行的2017屆畢業典禮上,21歲的柯立人(Alexander Kozlowski)在從各地趕來的家族成員注視下,從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手中接過學位證,實現…
上市一周/汽車股奪冠 周漲幅4%
本周加權指數下跌39.2點,跌幅為0.39%,收在9,947.62點,儘管睽違17年,周間指數曾一度收在萬點大關之上,不過在美國、巴西相繼爆發政治醜聞下,市場不安情緒再起,台股亦受到波及,萬點得復失…
醫療法初審 終結「萬年董事長」恐有變數
終結「萬年董事長」恐有變數。立法院初審通過醫療法修正案,衛福部需派一位社會公正人士擔任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之「公益監察人」,同一人不得同時擔任兩個以上醫療法人董事長,且明定醫療財團法人的股票與債券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