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在等車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盛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m-_-)m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哈哈哈……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小盛,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促銷優惠♧


↠網友熱購
【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瘋狂搶購
(超值2入)iPhone/Android 金屬質感手機充電座(金/銀/玫瑰金)

↠非買不可?
多功能保冷保溫袋

↠馬上點
E-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

↠網路熱銷限量
【ikloo】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S/M/L)
♛發燒新聞♛

傳LINE給爸「對不起」女童控父猥褻告不成
八歲女童「小花」指控遭生父陳男猥褻,經生母王女提告,但法官查出陳男經做測謊未呈不實反應,且「小花」傳LINE給陳男說「爸爸對不起因為我最愛的人是媽咪」漏餡,法官認為是王女為了爭奪女兒的監護權所致,以…
殘忍印度男!夥5漢姦前女友 支解棄屍
印度性侵猖獗,一名男子因多次被女友拒絕求婚,分手後竟找五名同夥輪姦23歲前女友,更殘忍支解屍體丟棄在荒野,任遺體被流浪狗啃咬,屍體被找到時布滿蛆,受害人父母悲慟指出「永不會忘記那個情景」。…
拆舊校舍怪手翻覆 嘉市1工人昏迷
嘉義市府發包拆除志航國小的舊校舍,今天已拆到1樓的建物突然塌陷,挖土機當場往左翻覆,駕駛及時逃出,但另一名鄧姓工人疑似被挖土機的機械手臂打到,當場倒地流血,意識不清,送往聖馬爾定初步檢查胸部挫傷後,…
亞洲遊客常遭劫 巴黎警署籲勿帶太多錢
台灣旅行團近日在法國東部城市遭劫。許多法國匪徒相信,亞洲遊客身上經常攜帶大筆現金,因此容易以亞洲人為劫掠或扒竊目標,巴黎警署建議,最好不要隨身攜帶太多現金。 法國新聞電台(Franceinfo)報…
臺中軟體園區再添資訊軟體及文創生力軍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銓鼎科技公司、嘉蒂斯公司、愛閱讀文創出版公司、富士康廣告公司、景明精密工具公司、智域公司等6家公司進駐臺中軟體園區及天成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進駐高雄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