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名言
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 .。.:*・:;;::*:。o○゚・*:.。. .。.:*・:;;::*:。o○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o○゚・*:.。. .。.:*・:;;::*:。o○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o○゚・*:.。. .。.:*・:;;::*:。o○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o○゚・*:.。. .。.:*・:;;::*:。o○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您可能喜歡※


↦瘋狂搶購
活性印染單人床包涼被組

↦部落客推薦
(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買到賺到
12件組不繡鋼微笑指甲剪

↦超級省
aibo Q369 QC3.0 5V/9V/12V 6埠高速快充器(支援Type-C充電)

↦現省
Eurovema S7 Compact 城市小徑步行助行器(本產品附贈安全背帶一個)
☖新聞快訊☖

跟進校園全面尿篩?涂醒哲:和家長協會討論
新興毒品以咖啡包、奶茶包或糖果包裝現身,恐引起學生誤食,彰化縣率全國之先,今年9月對高中、國中小學生實施擴大尿篩,只要家長簽署同意書即實施。嘉義市議員鄭光宏今天問嘉義市長涂醒哲「要不要跟進?」涂…
台商開發撩友App 3秒找到「有緣人」引騷動
「3秒閃撩,你Hold得住嗎?」,東莞台灣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等單位,本月26日主辦「莞台青創路演」活動。就有台青推出手機App「撩機」,能在10秒內,就能透過手機遊戲交友,如果機主沒時間,還能自動…
向日葵爺爺 走過生死拈花惹草樂生活
彰化縣永靖鄉67歲陳煊國四、五年前因為脊椎受傷感染,被醫生判定「一輩子不可能下床」,但他不甘心一輩子住養老院,用意志力下床、學走,一年後回到醫院複診,自己走進診間讓醫生都嚇一大跳。雖…
台塑排污事件逾1年 越南續禁4省深水捕魚
台塑位於越南的河靜鋼廠排放有毒物質進入海中,引發越南有史以來最嚴重環災已過1年,但越南政府仍維持4個省分的深水捕魚禁令。 美聯社報導,越南官方「青年報」(Tuoi Tre)引述越南副總理張和平(T…
西安爆嬰兒維權 網友瘋傳最萌照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2日發生家長不滿學區劃分,集體推出嬰兒車抗議的「嬰兒維權」事件;因為抗議畫面實在太萌,引發網友瘋狂轉傳,直呼太好笑了。 陸媒「騰訊新聞」報導,西安曲江「紫汀苑」社區的住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