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吃飯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我的媽呀!超想打他的啦Σ^)/

小琳真的是太87了!








♩快來搶便宜♩

❧開心價
加大款輕量牛津布收納行李袋(238L)

❧超值
(超值2件)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

❧折扣價格
可拋式無紡布行李箱萬用防塵套,20/22/24/26/28吋 任選

❧精選商品
簡約時尚防水防滑雨鞋

❧網路熱銷
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本日熱門新聞──

砍八田與一銅像 這2人再摧毀國小百年石狛犬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事件仍記憶猶新,破壞銅像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59歲)和女子邱晉芛(50歲)昨天晚間8時許,率眾至台北市北投區逸仙國小門口,持榔頭猛砸校門口具有百年歷史的日本狛狛犬石像。…
桌球世錦賽/冠軍賽遭逆轉 安靜配混雙摘銀
在創下我國賽桌球世錦賽混雙項目的最佳成績後,陳建安/鄭怡靜今天晚間在金牌戰遭遇單打世界排名與兩人相差無幾的日本搭檔吉村真晴/石川佳純,兩組人馬從首局就一路拉鋸,最終陳建安/鄭怡靜以11:8、11:8…
假人頭高掛飄搖 店家:好玩 非嚇人
苗栗縣公館鄉宮前路最近幾天一顆假人頭高高懸吊街頭,隨風飄搖,公館鄉林姓、詹姓鄉民等多人表示,「真的會嚇死人!」 宮前路人車來往頻繁,假人頭6月2日懸掛在一戶從事資源回收住家前路燈桿,如果路人猛然…
有片/暖男替代役 讓全校200學生哭成一團
基隆市和平國小替代役男邱國葳日前服務滿10個月退伍了,但離開學校那一天,全校200多學生輪流抱他哭翻了,依依不捨,全都哭成一團。 校長莊士杰說出背後原因,「他像暖男老師,每天留校幫忙課後輔導,學生沒…
世越號遺骸 證實為罹難教師
南韓當局17日宣布,5日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北部海域發現的一塊遺骨,確認為檀園高中教師高昌錫的遺骸。負責遺骸打撈工作的海洋水產部為了防止遺骸流失,設置長200公尺、寬160公尺、高3公尺的柵欄,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