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公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琬說了幾個笑話(¯(∞)¯)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哈哈哈……冷爆了(3_3)

小琬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立刻購買
台灣製 多功能伸縮調理砧板

>人氣居高不下
浪漫波紋立體鉚釘冰淇淋色陶瓷手錶

>送禮自用二相宜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70X90cm

>省錢達人
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野餐墊水籃組

>網路超夯
(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Hot新聞≡

肩背柔軟度比一比 OSIM全台櫃位接受挑戰
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使用3C產品,不良坐姿,長時間單一固定姿勢,讓肩頸與腰背越來越僵硬,若沒有適當地紓緩,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 為搶救肩頸僵硬帶來的不適,OSIM推出按摩椅等級的按…
張忠謀認為台積電發展不受物理特性限制
今年台積電股東會,有股東發問半導體微縮其物理特性已達極限,台積電如何因應? 張忠謀指出,在平面設計發展確實越作越小有其極限,不過未來還有8年至10年發展空間,不過,目前已朝向上3D發展,因此,未來並…
大陸建設攻海外 瞄準美泰
大陸建設繼馬來西亞投資案後,昨(23)日宣布擴大海外投資,目前在泰國、美國等地都有案子在評估,建設事業多角化發展確立。今年國內市場重點在總銷逾400億元新屋銷售。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明年新屋房屋稅下降…
大法官確立民法違憲 挺同團體籲儘速通過民法修正草案
在兩個月的等待之後,司法院大法官用釋字748號寫下了台灣憲法與性別運動史上的里程碑。婚姻平權大平台下午發表聲明表示,這是第一次,憲法解釋面對台灣法律對於同志社群的性傾向歧視,做出違反憲法平等、婚姻自…
星巴克買一送一爆人潮 有些門市不湊熱鬧
今天是補班日已讓很多上班族心情鬱卒,加上大雨滂沱放假的民眾無處去,很多人擠在咖啡店裡享受,星巴克祭出買一送一引爆人潮,網友注意到全台有些門市是沒參加優惠的。 今天是補班日,假日上班加上大雨滂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vg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